九月初時到日本福井參加活動,沒想到原本預定返台的那天是中秋節,沒有優惠機票讓我回家

只好轉宿在大阪一天,改搭隔天的班機回來


由於從來沒有自己獨自出國的經驗,加上也沒有來過大阪,所以當初在選擇住宿飯店時就設定了幾個條件:

1.)從機場到飯店之間的路程,盡可能的不要轉車太多次

2.)一定要離大車站夠近,減少迷路的狀況發生

3.)住宿的飯店要安全,周遭環境不會太混亂

4.)最好可以有女性樓層


考慮到隔天預計從難波搭乘南海電鐵到機場,住宿地點也鎖定在難波或心齋橋一帶的區域

在尋找飯店心得文時,看到網友推薦--Via Inn(ヴィアイン)心斎橋

看了一下官網,覺得環境不錯+設施新穎,沒想太多就預約了


我是在官網預約的,因為開幕優惠的關係,我預約到的價錢是:4500日幣含早餐/女性單人房,很優惠划算的價格!


Via Inn(ヴィアイン)心斎橋官網:http://shinsaibashi.viainn.com/


住宿當天,因為事先有看了網友的教學文章,知道要從4號出口大丸百貨上來才會有電梯可以搭乘

若是從官網說明的8號出口是沒有電梯的喔

via inn 心齋橋路線圖.jpg  

 

這是我在日航飯店前面的路口拍攝的,左邊這棟就是大丸百貨,從大丸百貨那邊過馬路往巷子裡走個2-3分鐘就可以看到飯店了

IMG_1207_watermark.jpg  

 

飯店招牌

IMG_1166_watermark.jpg  

這間飯店很好認,樓下是7-11,對面則是摩斯與珉珉


到了飯店後,直接搭乘旁邊的電梯到三樓大廳Check-in

IMG_1230_watermark.jpg 

大廳相當寬敞明亮,第一印象就給了相當高的分數

櫃檯旁邊有螢幕的機器,是Check-out時使用的,有日文與英文介面


旁邊有公用電腦可以使用,也有沙發讓住宿的客人稍作休息

IMG_1229_watermark.jpg  

 

當天中午左右就抵達了大阪,前一天晚上有先致電告知飯店會提早過去寄放行李

櫃檯有一位服務人員英文不錯,對於完全不通日語的我來說,溝通過程相當順利


Check-in之後,服務人員會發一張卡片給你,這張卡片就是該飯店的會員卡+門卡,不論住哪家分館,都可以使用同張卡片

由於我在到日本第一天就已經先去via inn新大阪東口住過一晚了,因此使用同張卡片Check-in就可以囉

(via inn新大阪東口改天會再發一篇文章介紹)


我預約的是女性專用樓層,房間就在三樓,有獨立的門控管制,對女性朋友來說,相當安全

IMG_1226_watermark.jpg 

 

需要刷卡才可以進入女性專用房間區的大門

IMG_1224_watermark.jpg  

 

房間門口也是使用同樣一張卡片感應開門

IMG_1225_watermark.jpg  

 

接下來就是令人相當期待的房間內貌啦,由於我已經拜讀過網友的分享文章,已經對房間內部有大略的認識

但是看到房間內部後,真的是要給via inn拍拍手。

真的相當值回票價!


房間整體雖然不大,但是床相當之大呀!

另外,房間感覺相當明亮,門口走道也不狹窄(橫放29吋的行李箱後還可以輕鬆通過),讓我相當滿意


從走道拍一張房間內部圖,

服務人員已經將我的行李放在房間了,很貼心

IMG_1167_watermark.jpg  

 

來一張床的特寫,好大的雙人床,讚

睡起來也相當舒服

IMG_1168_watermark.jpg  

 

電視是sony的

IMG_1169_watermark.jpg  

 

旁邊是空氣清淨機,有加濕功能

IMG_1204_watermark.jpg    

IMG_1206_watermark.jpg

 

冷氣不是中央空調,是一般分離式冷氣(但是我忘記拍到照片了~"~)

在日本那幾天,因為住的飯店都是中央空調(包含via inn新大阪),我幾乎每天都會被冷醒

因此看到一般分離是冷氣時真的有小小感動一下  

IMG_1170_watermark.jpg

 

桌子下方有小櫃子,放置了茶包、快煮壺、面紙與小冰箱

IMG_1174_watermark.jpg  

 

附贈的茶包是伊藤園的綠茶粉

IMG_1175_watermark.jpg 

 

還需要的話,中央大廳也有免費茶包、咖啡包可以拿取

下方的區域有些景點簡介,供需要的旅客參考索取

IMG_1228_watermark.jpg  

 

房間內的小冰箱

IMG_1173_watermark.jpg  

 

另外,還有貼心的放置耳環、飾品的小收納盤

IMG_1176_watermark.jpg  

 

再來,這包東西是什麼咧?

我一剛開始進房的時候就感到相當困惑,若要說是女性樓層的小禮物,那也太....大包了一點吧?

IMG_1178_watermark.jpg  

 

等我打開來看之後,居然是按摩靠枕

用它來紓緩一下連日來疲憊的背部,簡直是太享受了吧(灑花)

IMG_1179_watermark.jpg  

 

窗外

IMG_1221_watermark.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廁所

就如同大多數日本的飯店,廁所也是小小的

但是設備相當完善,連蓬頭有水溫恆溫功能,水量也相當夠力

馬桶當然是免治溫水馬桶囉

洗手臺旁邊有放置泡泡洗手乳

IMG_1171_watermark.jpg    

 

吹風機也是放在浴室裡面,風量不錯,如果沒記錯應該是panasonic負離子吹風機

IMG_1201_watermark.jpg 

灌洗用品

IMG_1202_watermark.jpg

 

很好用的洗髮、沐浴用品

IMG_1172_watermark.jpg   

 

外,補充幾點給大家參考:

1.)我忘記拍到走道的部份,憑印象說明一下,

走道的部份是貼木紋的地板,房間部分才是鋪地毯

掛衣服的衣架也是設置在走道旁,所以我也沒有拍到@@"


2.)房間有免費網路可以使用,是接網路線的

3.)床的旁邊有個小鬧鐘可以使用,另外,房間內的電話可以設定自動morning call,有英文與日文可以設定

設定方式很簡單,旁邊的住宿手冊中有設定教學



最後附上一張早餐照

因為我要搭乘早上11:20回台灣的班機,早餐這部份就很隨便的只拍了一張照片而已

早點部分就還ok囉,有中式與西式的選擇,下回再多補拍幾張照片記錄一下好了

IMG_1227_watermark.jpg  

 

結語:對這家飯店印象相當好,十月要再到日本一趟,也是選擇在這裡住宿

順便說一下,我十月的訂房是在Jalan上預約的,比較了一下,Jalan便宜了一點點

訂到的價錢是雙人房6000與6600兩種價錢,共五晚

到時候再來與大家分享一下雙人房的住宿心得喔~

arrow
arrow

    sus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