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91.jpg

 

終於畢業了!

 

首篇記錄文,我決定獻給在準備過程中幫助我很多的台中新祕卡倫Caron

  

去年中一知道宴客時間後,我立刻依照網路的經驗分享,優先著手尋找新秘與婚攝。

 

我喜歡的風格以淡雅自然為主,希望造型是能凸顯個人特色,不要大家畫起來都長一樣

妝感乾淨、透亮,不過重的眼妝

不會讓我化妝後變另一個人!(很重要!)

 

當時依照自己的預算,來來回回來篩選好多回,也打了好幾通電話,最後找到了Caron。

 

那時候我的日子還不算是太熱門,還有好幾位大家很推薦的台中新祕都有空檔,

但我最後會選擇找Caron,除了她的的風格符合我的需求之外, 另一個主要原因是從一開始接觸時,她就讓我覺得很安心

在接洽的過程,她總是很有耐心的回答我許多問題,回覆的速度也很快。

下訂後,Caron也常會關心我。有一陣子,我對於禮服的選擇感到莫名焦慮, 常常三不五時騷擾她,Caron也從不會不耐煩,根本就是我的強力定心丸。

 

後來,我們就先跑出國度蜜月,回來後才真的開始準備婚禮的大小事

結果工作+準備婚禮,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啊...orz

一直到了宴客前兩週左右吧,我才匆匆忙忙的整理一些喜歡的造型給他參考。

 

只是這兩週來我根本就是忙到爆炸!! 因為我們在宴客兩週前才拍好婚紗(姊姊有練過 好孩子不要學)、開始著手佈置、婚禮小物、音樂的有的沒的前置作業, 根本沒有時間跟Caron討論造型。

一直到了宴客前一天,我們才進行了宴客造型討論(我的心臟真的很強大)。 還好,討論的過程很順利,有一種她很懂我的感覺啊:-)

 

 

隔天,Caron準時抵達我家幫我打理一切,就如同試妝時,她還是一樣非常親切。

很快速但專業的幫我打底、上妝。

我的眼睛很難處理,因為有一眼的眼皮比較厚,假睫毛也不是很好貼。但她幫我處理的很好,假睫毛也不會讓我不舒服。

當天我臉上還有一顆大痘痘,原本她建議不要擠,但我還是要求要擠掉 (不然好凸一顆>"<) 擠完的痘痘,他也幫我遮的很乾淨!

我本身是不笑就是一個臭臉人,平常也不是很愛大笑,其實有點擔心會被拍到臭臉樣

沒想到,連這個她都幫我想到了,當天大家給的評語多半是好優雅、好甜美之類的~

 

另外,我們是訂結同天、午宴,可想而知時間有多趕!! 原本大家都很擔心當天流程會延誤,還好Caron換造型的速度很快,完全不用擔心延誤!

 

好啦,說了這麼多,終於要來分享當天大獲好評的造型了~

 

 

第一套文定造型,帶有蓬鬆感的低盤髮造型

 

我還記得當天Caron開始幫我弄頭髮後直說...我頭髮真的好多喔!!!

 

我就跟她說,妳不是第一個這樣講我的造型師啦,我婚紗照的造型師也是這樣講耶!!!

 

 

 

 

 

10899785_10152930013760569_1445850531_n.jpg    Image025.jpg

10899593_10152929998580569_318763737_n.jpg    

 

第二套白紗造型,換一個搭配頭紗的優雅造型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乾淨俐落的造型

 

 

10872271_10152929998615569_407273834_n.jpg 10872308_10152929998605569_2144609332_n.jpg螢幕快照 2015-01-03 下午2.15.54.png  

 

 

二進造型:側盤髮,搭配我的斜肩禮服

 

Image083.jpg

 

 

送客造型:是我指定的馬尾造型

 

因為我的頭髮真的是。爆。炸。多。

 

而且是放下來後會隨時間越來越澎的那種毛躁髮質,為了避免悲劇發生,我有事先要求我不要有頭髮全放下來的造型(要這種造型,造型師必須要隨時拿著噴膠在我旁邊待命...)

螢幕快照 2015-01-05 下午12.30.57

 

 

    

 

 

當天造型跟妝感都是我想要的!

 

她幫我設計的造型除了讓我覺得很適合自己之外,親友們也都覺得超美!

 

真的很感謝她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祕 台中新祕
    全站熱搜

    sus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