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到了Marchesa 2017春季的婚紗發表,因為太美,忍不住想要趕快貼上來記錄一下,順便分享給有需要的女孩們參考唷!

Marchesa一直都是我個人很愛的品牌之一,有著讓人著迷的優雅魔力

2017年春季款式,靈感來自童話仙境花園,充滿了花香、自然的元素

充滿浪漫元素的立體花與刺繡設計,不論是結合蕾絲,或是網紗上的運用,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另外,Marchesa的兩位設計師也考慮到現代新娘的需求,設計了許多可以拆卸的外罩裙,讓一件婚紗可以運用在更多的場合

 

接下來就來欣賞一下2017的新發表吧~

        

如果害怕這麼多花兒在身上可能會有膨脹的效果,也可以選擇像下面這樣的款式,少許的立體花讓設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不過,我知道其實立體花朵真的是很挑人,喜歡的人很喜歡,害怕的人真的很恐懼(就像是我本人...orz)

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怕澎澎的感覺,那你可以參考下面這些美麗的刺繡與蕾絲的款式

我只能說,真的美的很難讓人抗拒呀!運用大量後加工的方式,讓蕾絲與刺繡有層次的堆疊,展現生動的立體感

   

        

最後,雖然Marchesa的風格一直以來都是比較偏浪漫華麗的感覺,但他們還是貼心的推出幾款優雅的簡約款式讓喜歡乾淨俐落的女孩選擇

設計雖然不若前面分享的華麗,但一樣有著讓人著迷的女人味~

  

 

看完了這些分享,你有發現Marchesa2017年除了立體花之外還有什麼特色呢?

像是今年超流行的V領,看來還會持續到2017年唷!

還有有袖子的款式或是卡肩款式,也成為每季必出了基本配備啦~

 

圖片來源:http://www.vogue.com/fashion-shows/bridal-spring-2017/marches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紗 婚紗禮服 新娘
    全站熱搜

    susu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